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聯絡我們

尾牙表演企劃,一個好的活動企劃,必須滿足兩種目的:參加人員的目的,主辦單位的目的。
在所有活動裡面,「尾牙活動」就是非常特殊的一個。
也因此,整個尾牙表演的目的,我們也可以分成「參加人員」,以及「主辦單位」兩個不同的方向來談~

A、參加人員
飽餐一頓:餐廳好不好,料理好不好,其實是非常能決定參加人員氣氛以及期待的一環;雖然這並不是籌辦人員最在意的點,但是也請不要忽視。


抽獎活動:千萬不要異想天開,想說如果可以請到「張惠妹」來表演,就可以不用抽獎;很抱歉,所有參加尾牙的同仁,都會把抽獎當做比吃飯還重要的事。


玩的開心:沒有任何參加尾牙表演的同事,會希望整場尾牙玩的不開心;所以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有些公司會安排「員工表演」這個橋段?一來員工畢竟不希望也不喜歡上台,硬要每個部門準備一個節目,只是讓新人受罪;另一方面,員工畢竟不是職業表演者,表演冷場,只會讓大家更無聊而已。


B、主辦單位
慰勞同仁:其實講實在一點,就是要讓同仁覺得公司是在乎以及重視他們的,所以老闆在致詞時,往往都要代表股東謝謝所有同仁。不過,大多數的老闆都應該是「內心充滿感激」,但表達不夠激情的人,所以籌辦人員想花點心思,如何能讓同仁覺得公司很在乎他們。


激勵同仁:不論景氣再怎麼不好,尾牙表演都是可以激勵同仁的最好時機點;主持人或節目籌辦時,若是沒法讓員工被激勵到,那就完全達不到這個目的了。

 

 

 

 

資料來源:團 康 魔法 城Group exerc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