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小丑表演、小丑魔術
 

小丑表演、小丑魔術

歡慶耶誕節,醫院都舉辦活動與病友同樂,醫院特別與統一集團合辦「歡慶耶誕慈善音樂會」,不但有音樂表演,還有小丑表演,更有肚皮舞,小丑魔術,而且還有OPEN將和LUCK將特別到兒童病房發糖果,使得今年的耶誕過得有如一場嘉年華會般,超有fu!
成大醫院「歡慶耶誕慈善音樂會」在住院大樓1樓大廳舉辦,大廳變身歡樂舞台,長期擔任成大醫院志工的YWCA女青年會慈暉社社員們,大家穿著耶誕圍裙跟著「玫瑰玫瑰我愛你」的歌起舞,開啟華會序幕。


企業算盤打的精,能省則省,反應景氣的確變冷,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今年確定辦尾牙的企業,只有6成,景氣寒風吹向電子業,LED廠大砍尾牙表演預算,億光去年大手筆找藝人站台開唱,今年換成主管表演,面板大廠奇美電更慘,要員工多運動,不辦尾牙改辦路跑。


預算縮水的還有金融業,因為歐債問題不明,各大金融機構勒緊褲帶,把尾牙表演成部門員工聚會,去年大豐收的陽明海運,年終晚會也確定喊卡,倒是房仲業逆勢操作,永慶房屋兩岸席開1200桌,不過景氣趨緩,大部分上班族,寧可老闆將表演預算折現回饋員工,還比較實在。

 

延伸閱讀

尾牙活動

春酒尾牙

年終尾牙

尾牙活動流程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