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辣妹秀
 

辣妹秀

尾牙表演席開近八十桌,旗下有百名藝人到場參加,除了精采的表演還上台跟員工一起玩遊戲同樂,另外,總統府資政詹啟賢也帶著夫人來共襄盛舉,甚至難得當眾開金嗓,氣氛熱烈。
辣妹秀金光閃閃、火辣性感,鳳凰藝能派出五名正妹,一開場就炒熱氣氛。民視吃尾牙,有近百名藝人到場同樂,歌王余天特地獻唱招牌歌曲。連續跟歌王開心合唱,連總總府資政詹啟賢也一時技癢,難得當眾開金嗓。除了表演,一姐陳美鳳也上台玩遊戲。胡瓜還自掏腰包,大方捐出八萬元給員工抽獎,真的是誠意十足。

小蝦模仿費玉清暴紅,去年有20場尾牙表演,今年目前也有12場,價格是大哥們三分之一,約4萬,小蝦說:「薄利多銷,盡力滿足廠商要求。」他今年升格主持人,尾牙除了以歌手串聯模仿,也將擔綱主持重任。


民視「明日之星」許富凱與詹雅雯,歷經20關賽制磨練,已是發片歌手,許富凱尾牙表演接了10場、跨年兩場,百萬入帳;去年女神卡卡模仿大賽第1名並獲本尊接見的嘻小瓜,5個月前在「模王」表演,每場酬勞5千,之後經過華視「亞洲天團爭霸戰」洗禮,身價翻5倍,尾牙25場邀約,賺進62.5萬。

延伸閱讀

企業尾牙

尾牙活動流程

尾牙活動規劃

尾牙遊戲活動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