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雜耍表演、雜耍特技
 

雜耍表演(雜耍特技)

為了讓家長和小朋友在平時也能體驗藝術美學,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在三月到六月規劃奇幻藝術節,邀請夢想小丑劇團、如果兒童劇團等團體帶來傳統雜耍表演、雜耍特技、小丑雜耍、魔術、兒童劇等演出,期待透過藝文表演,拓展兒童的藝術視野。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四月是兒童月,為了讓小朋友和家長欣賞到多元的藝文表演,因而規劃奇幻藝術節活動,這次為讓小朋友養成付費看表演的習慣,部分場次將採收費演出方式。

尾牙表演遊戲-一股作氣:將現場分成兩組人,一個時間內,全部的人比賽吹氣球,並傳到前方的袋子或箱子之中,時間到最後最多氣球的那一隊獲勝,有小獎品。

尾牙遊戲-獅輩秀獎:事前在椅子下放些小獎品,當然不用每個人都有,當主持人宣佈後,大家才知道椅子下有乾坤,中的人,多少會開心點,也可以將尾牙表演小獎品送出,不會被嫌。

尾牙遊戲-幸運球:進場時以發撲克牌來當區別,先抽出撲克花色,持有該花色的人能上台玩遊戲,然後拿小顏色球,分成四隊,台上的人排在喜歡的顏色後面,由公證人抽出一個顏色球,猜中的人留下,其他的淘汰,一直玩到出現一位優勝者獲得獎品為止。

 

 

延伸閱讀

晚會表演

尾牙活動規劃

年終尾牙

尾牙晚會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