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尾牙表演節目

尾牙表演節目

各類舞蹈
踢踏舞、創意踢踏舞、火舞、中東肚皮舞、非洲鼓舞、打擊秀、啦啦隊、森巴舞、康康舞、現代舞、派對舞蹈、現代芭蕾、爵士舞、現代爵士、各類流行舞蹈、創意舞蹈等。

各類表演
小丑、魔術、特技雜耍、魔幻新馬戲、行動劇、創意走秀等。
舉辦尾牙表演或晚會,還在自己辛苦地找音響公司、委屈地敲藝人嗎?

交由經紀公司給您預算內的最佳方案!

確保各項演出的順利完成,讓全公司為你喝采!

東方不敗舞台劇 007俊男美女舞蹈秀 法國康康舞帶動秀 猛男辣妹同樂秀
恭喜發財賀歲秀 古羅馬埃及秀 楊門女將十三妹 芝加哥迷你版舞台劇
星秀傳說太空秀 拉斯維加豪華秀 亮麗蜘蛛妖女秀 金童玉女古裝秀
歐洲紅磨坊秀 日本鬼太郎秀 日本演歌秀 亮麗菁華歌舞秀
紅顏美人宮廷秀 亮麗銀管秀 印地安秀 性感兔女郎秀
清涼夏威夷秀 戲說清宮慈禧秀 一代女皇秀 拉丁風情秀
阿拉伯魔鏡秀 印度魔咒秀 50年代夜上海秀 風暴女神秀
雌雄莫辨變裝秀 雙聲帶演唱秀 百變美人魚秀 顫慄群魔怪獸秀
巴黎花街舞蹈秀 那魯灣原住民秀 娃娃故事秀 奧黛莉赫本秀
野性迷你貓秀 共修一舟緣蓮花秀 清涼浴缸秀 風騷剪影秀
修女也瘋狂秀
(瘋狂逗趣版)
感性卡門秀
(雙聲搞笑版)
瑪麗蓮夢露秀
(夢露飛裙版)
英勇救國軍
(三八愛國版)
新–楊貴妃秀
(與君同樂版)
名人模仿秀
(明星搞笑版)
性感噴奶秀
(搞笑餵奶版)
超級爆破秀
(驚豔震撼版)
鳳冠霞披迎親秀
(親切搞笑版)
山伯英台樓臺會
(爆笑整人版)
魔術舞蹈綜藝秀
(神奇亮麗版)
.

每一年的年尾的尾牙表演節目,台下人總是看的笑哈哈,但台上被挑中要表演尾牙節目的人總是哭笑不得,到底要準備什麼樣的尾牙表演節目才過的了關呢?


尾牙表演節目-比手畫腳:表演者以手腳比畫,幫助對方意思的表達,以求對方了解,以下提供了幾個非常棒的單字。划龍舟、鬥牛、相撲、跆拳道、拔河、抓小偷、躲迷藏、接力賽跑、兔子舞、探戈、疊羅漢、黑白猜、仰臥起坐、蹺蹺板。

尾牙表演節目-喝水傳話:第一個人知道的話,一個接一個,傳給最後一個人,傳話時必須先喝水。

尾牙表演節目-唱手語歌:寫下家庭成員有哪些,並填入格子中 依照家庭成員填入的順序作答,每次回答出一個問題就得一分,回答不出來或不知道的就沒分,一個成員只用表一張,接著請小朋友按照自己和家人親密程度,和家人的關係。



資料來源:無 名 音 樂 網 MR.HAO 郝先生 活 動 創 意 有 限 公 司 亮 麗舞 克 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