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家庭日公關公司
 

家庭日公關公司

家庭日公關公司在新莊棒球場盛大舉辦2018「全富舞莊」家庭日活動,總計有近6,000名北富銀員工及眷屬參與,現場結合最夯數位金融科技,園遊會攤位全採北富銀最新的行動支付工具「LuckyPAY」來進行「嗶付」,創下台灣首例。

當天傍晚並安排員工及家屬一同觀賞富邦悍將主場賽事,比賽高潮時刻還有「富邦旺紅包」的紅包雨助陣。

此外,北富銀愛心不落人後,家庭日同時結合公益活動,捐書及捐鞋與弱勢團體分享知識與幸福,充分展現出北富銀「幸福企業」的熱情與活力。

幸福的員工是企業前進的動力,今年北富銀首度將家庭日擴大聯合舉辦,結合富邦悍將棒球隊資源,號召全行同仁及眷屬一起參與「全富舞莊」家庭日活動,總計有近6,000位同仁及眷屬共襄盛舉,是歷年來最盛大的規模。

 

 

 

延伸閱讀

企業尾牙

尾牙活動流程

尾牙活動規劃

尾牙遊戲活動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