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活動主持

尾牙主持

今年尾牙表演又碰上不景氣,讓演藝圈A咖又得被迫退場了嗎?活動女王寇乃馨就傳出尾牙酬勞被廠商從8折起砍價!曲艾玲也比去年少接8場,反倒是新一代活動女王周明璟,靠著低價策略,至今已經接了15場尾牙,周明璟坦言,其實今年廠商預算不高,而且除了主持、還要求得唱歌表演,不過今年最特別的,還是資深主播盛竹如,已有3場邀約上門。

 

今年雖然不景氣,但藝人陳漢典、安心亞等新生代主持人的尾牙行情都紛紛漲價,其中陳漢典漲幅最高,一場酬勞從去年20萬元漲了10萬,而寇乃馨靠與黃國倫的夫妻合體也撈了760萬元,居尾牙表演排行榜之冠,特別的是今年出現黑馬盛竹如,廠商鎖定他很有賣點的主持風格,已有三場邀約上門。


邊模仿、邊搞笑,鴻海員工的笑聲響徹小巨蛋,連大家長郭台銘也被逗得眉開眼笑,接近年底尾牙,演藝圈不少綜藝咖成了廠商邀約對象,而新生代主持人陳漢典、安心亞完全不受景氣影響,行情紛紛喊漲。


宅男女神安心亞去年轉型當歌手,一場三首歌15萬元,今年漲到25萬;而陳漢典漲幅更高,去年20萬元漲到30萬,接了十場,一共進帳300萬,不過賺得再多,也比不上今年這對尾牙情侶檔,靠著夫妻合體,寇乃馨與黃國倫賺了760萬元,強壓去年吸金第一名的曲艾玲,榮登尾牙排行榜之冠,而這次角逐尾牙主持人的還出現一位大黑馬,資深主持人盛竹如。


72歲的盛竹如寶刀未老,靠著一字一句慢慢說的招牌口氣,資深主播變得好搞笑,半年來成為各大活動新寵,目前還有3家廠商找上門,也讓今年的尾牙表演成了這群新興勢力最好的搶錢舞台。



資料來源:Yahoo! 奇摩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