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尾牙表演推薦2018
 

尾牙表演推薦2018

室內禁止明火表演後,舞團業者為了轉型,發揮巧思把同樣華麗的「冷光花」應用在尾牙表演上!由於冷光花是由金屬通電後噴灑出來的粉末,只會發光不會發熱,把冷光花道具結合舞蹈棍棒或其他道具,雖然成本不便宜,時間又短暫,但安全又美麗的效果讓它一推出便大受歡迎,成了今年尾牙春酒的新寵兒。

隨著舞者的舞蹈,炫麗的煙火讓人看了目不轉睛,銀白色的火光看起來超華麗,現場看更震撼。

結合棍棒,尾牙表演推薦2018在室內就能立刻表演,看這火光到處噴灑有點心驚驚?但別擔心,這是今年尾牙最夯的「冷光花」,碰到也不會燙,吸引客戶邀約。光是一月就已經接了34場,幾乎是天天有工作,價格行情從3萬多到10幾萬元。

電幻秀、螢光舞也會結合冷光花成套演出,自從室內禁止明火表演後,舞團業者要夠炫、成本下得重,還有像這樣在身上貼LED燈炫光表演,才能在尾牙春酒脫穎而出。

 

 

 

延伸閱讀

晚會表演

尾牙活動流程

年終尾牙

尾牙遊戲活動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