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2018尾牙表演推薦
 

2018尾牙表演推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2018尾牙表演推薦,尾牙結束後又是春酒季,想必這是讓大家最頭疼的快樂了吧!想表演節目想到破頭,為了博得高層的開心,拿到滿滿的獎品與獎金,大家真是費盡了心思啊!尾牙表演還在小蘋果?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人名、地點、動作
道具:紙條、箱子
參加人員:集體
遊戲規則:遊戲者各寫三張紙條,還可以稍微刁難一下,比如讓他站在椅子圈,主持人敲鼓或放音樂時參加人員就沿著圓形順時針或逆時針跑動(注意不能插隊),當鼓聲或音樂停下時參加人員要訊速找到一張凳子坐下,因為凳子少一張,所以會有一人沒凳子座,這個人就算是被淘汰了,這時要把凳子減少一張,其餘的人繼續玩,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這人就算贏了。
贏的人給予獎勵、“雨夜關窗”等。採用抓題的方法分配給每一個人啞劇遊戲題。經過10分鐘的準備,開始表演。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頂氣球比賽
道具:氣球一個、繩子一條
參加人員:兩組對抗(每組一般為3人到7人)
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前先把繩子沿場地的正中間拉開(像網球網一樣),然後雙方排開用頭頂球,哪方先落地輸。

尾牙遊戲節目推薦:扮時鐘
道具:白板或牆壁
參加人員:不限
遊戲規則:
①在白板或牆壁上畫一個大的時鐘模型,分別將時鐘的刻度標識出來;
②找三個人分別扮演時鐘的秒針、分針和時針,手上拿著三種長度不一的棍子或其他道具(代表時鐘的指針)在時鐘前面站成一縱列(注意是背向白板或牆壁,扮演者看不到時鐘模型);
③主持人任意說出一個時刻,比如現在是3小時45分15秒,要三個分別扮演的人迅速的將代表指針的道具指向正確的位置,指示錯誤或指示慢的人受罰
④可重複玩多次,亦可有一人同時扮演時鐘的分針和時針。注意只能用頭,不能用身體的其它部位。

 

 

延伸閱讀

企業尾牙

尾牙活動流程

尾牙活動規劃

尾牙遊戲活動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