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春酒尾牙
 

春酒尾牙

黃小琥連續多年蟬聯「春酒尾牙女王」,今年一場都不接,理由是為了籌備年後新專輯,讓嗓子維持好品質。她去年接30場,每場100萬,今年邀約同樣這麼多,等於把3000萬往外推。同門師弟蕭煌奇有兩座金曲台語歌王加持,今年又獲最佳台語專輯,人氣逐年攀升,唱酬從50萬小漲至52萬,目前詢價約40場,若都接下可進帳2080萬。


今年商演巡演撈破億
黃小琥去年底到今年初接30場尾牙、8場春酒,兩個多月坐收3800萬,經紀人說:「她愛唱歌,不唱會難過,很享受工作樂趣。」她過完年後發片,為專心錄音,婉拒所有尾牙表演邀約。雖然如此,這一年她還是唱很爽、賺很飽,海外大小演出破百場,還和蕭煌奇合辦巡迴演唱會,以每場35萬人民幣(約163萬台幣)推估,吸金1.6億。


彭佳慧得女後「復出」
蕭煌奇4年抱走金曲獎台語歌王、台語專輯各兩座,尾牙表演唱酬卻只微調兩萬,經紀人說:「只是象徵性,沒有要搶錢。」但他形象好、唱得也好,又幽默感十足,不僅是企業尾牙最愛,許多直銷、保險業者也力邀他到年會表演、鼓舞員工。
王彩樺去年〈保庇〉席捲全台,20場尾牙進帳400萬,今年單曲〈秀米的媽〉歌名討喜,3首歌開價30萬,目前洽談約10場。另一尾牙常客彭佳慧,去年底產雙胞胎女兒少賺300萬元,今年「復出」市場,但經紀人拒絕透露有多少邀約。

 

延伸閱讀

晚會表演

尾牙活動流程

年終尾牙

尾牙遊戲活動

資料來源: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