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尾牙表演 尾牙活動企劃 春酒活動 尾牙表演節目 魔術表演 活動主持
尾牙表演
 


HOME > 中秋晚會表演企劃
 

中秋晚會表演企劃

每年中秋晚會表演企劃都是比較隆重的大型晚會,近幾年各大衛視台都是平分秋色,邀請不同著名的明星,堪比春晚。
有了「大」背景和「大」情懷,當然要通過一場大主題、大場面、大陣容、大製作的中秋晚會企劃來為億萬觀眾送上一份「大餐」。央視今年中秋準備的這份饕餮盛宴充滿了東北特色和大慶元素,別具一番風味。

也許你看慣了「海上生明月」的景象,也許你見慣了「舉杯邀明月」的場景。也許你想像中的中秋是登樓望月,是亭台賞月,是舉杯吟月……這些都是歷屆中秋晚會常用的傳統元素。今年央視在調製中秋晚會這道「大餐」時加入了東北民歌、秧歌以及大慶精神等元素、主題,並將首次引入戲劇表演的形式來體現大慶的石油文化和鐵人精神。晚會舞台形象也充滿了濃郁的地方特色,融入粗獷硬朗的風格,加入濕地、白樺林等自然生態元素,百湖映明月,「秋水共長天一色」,使得其與傳統中秋的唯美風格相得益彰。

 

 

延伸閱讀

春酒尾牙

尾牙活動流程

春酒表演

尾牙活動規劃

資料來源:公共電視